al.

摆烂使我快乐,提不起动力的fw一枚呀~

克拉克生贺24h/19:00

  上一棒@未卜在学习 

  下一棒@玮佳佳 

  由于原定太太lof打不开临时换了,原来太太换到十点了哦。

  祝伊莱·克拉克生日快乐!

  

  废弃的工厂内充斥着浓烈的血腥味,克拉克满身戾气,手中的匕首还在滴血,面前躺着几具新鲜出炉的尸体,若是走近触摸还能感受到尸体余温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次的目标的确棘手,克拉克一路从医院追到了这个废弃的军工厂,差点让他逃走,也难怪给的钱这么多。这样想着,克拉克抬手抹了一把脸上的血迹,似乎并不打算处理尸体,在原地站了一会后便离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克拉克回到家中脱去染血的外衣,在卫生间洗了把脸,双手撑在水台上,额头碎发时不时掉落水滴,但克拉克无暇顾及,他回想着追击目标的全过程,总觉得有谁在暗中观察着自己,回家路上突然飞来的暗器似乎也在证实这个猜想。但克拉克早已习以为常,毕竟杀手时刻都会面临危险。


        拿起毛巾擦干了脸上的水珠,来到阳台点燃了一根香烟,尼古丁的味道混杂着身上隐约的血腥味倒是有些不舒服,克拉克抽了几口后便熄灭了烟,但眼睛却一直盯着楼下,不知是自己警惕性太强还是怎样,总感觉有谁在楼下看着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 看了一会后,克拉克转身进屋,虽然只是感觉,但克拉克还是打算今晚不睡觉了,免得寿终正寝。发呆到天亮是不太可能了,克拉克干脆拿起茶几上的文件袋,从中抽出一沓纸,物色着下一个目标。


        而此时在克拉克处理掉目标的军工厂里,一个穿着黑色风衣的男子正在尸体身上搜寻着什么,过了好一会他才起身,手里多了什么东西,那人顺手将物品放入风衣口袋,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军工厂。


        次日早上,克拉克选好了下一个目标,准备出门踩点,刚开门就发现自己家门口地上有一封信,好奇心驱使克拉克打开了信封,里面有一支录音笔以及一张纸,录音笔里是昨天那群人与他临死前的对话。而那张纸上只有一段话:克拉克先生,恭喜你成为我的目标,我会给你留下遗言的时间并让你体面的离开这个世界。——DIE


       之前克拉克也收到过很多威胁信,但这种形式还是第一次,可这并不能吓到自己,还是照样出门踩点。这次的目标是一个商人,克拉克并不知道他干了什么,只知道这人爱才如命,但拿钱办事不该问的就别问,况且他对这个不感兴趣。


       踩点很顺利,克拉克来的时候顺便打听过,这位商人似乎想利用这块荒地建一个大型商场,之前打地基一直打不进去,但最近不知道怎么了,居然打进去了,传闻说是因为这位商人打了生桩,这或许也是他成为目标的原因。


        回去的路上克拉克在脑海里盘算着计划,但一个戏虐的声音打断了克拉克的思绪,“克拉克先生在想什么?不看路的话会摔倒哦。”克拉克闻言抬头,一位身穿黑色风衣的男子站在离他不远的地方一脸戏虐的表情,看着十分欠打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封信是你放的。”克拉克的语气并不是在询问,他十分确定那封信是面前这位十分欠收拾的人放的,“克拉克先生真是聪明呢,的确是我放的。”得到肯定的回答后,克拉克就直接开打了,他并不想和面前这位多说一个字。也幸亏踩点的地点很偏僻,除了那个爱才如命的商人,几乎没人会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对方显然没想到克拉克会如此果断,狼狈的挡了下来,后撤几步后调整好状态后直接从口袋里掏出手枪,克拉尽力躲避但还是挂彩了,不过也顺势用手边的粗木棍打掉了对方的手枪,两人赤手空拳的打了起来,虽然克拉克胳膊挂彩,但没让对方占到便宜。


       双方打的很激烈,男子一直在想办法重新拿起地上的手枪,所以克拉克只能一边过招一边防止他将手枪捡起来,虽然极力阻止,但还是让他拿到了。在开枪的一瞬间克拉克眼疾手快的躲开了。不过这一枪并没有空,反倒是打到了其他人,这个其他人不是别人就是克拉克的目标,说起来他也挺倒霉,只是过来看看施工进程,却不小心领了盒饭。


       开枪的也没想到该杀的没杀掉,不该杀的一枪没了。趁着他发愣,克拉克一脚把他踹飞,力气之大甚至折断了一颗小树,手枪也飞了出去。克拉克捡起手枪对准那人脑袋,感谢他帮自己完成了任务后,开枪杀了他。


       回到家后,克拉克立刻找出医疗箱给自己处理伤口,虽然不是第一次但还是有些笨拙,时不时就因为太用力而导致倒吸凉气,花了好长时间才弄完。因为手臂受伤,克拉克难得的给自己放了几天假养伤,待伤好的差不多了,便又拿起了文件袋继续挑选下一个目标。


……END

  (我是垫底没错了……)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