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.

摆烂使我快乐,提不起动力的fw一枚呀~

摄占跨年接力 10:00棒

  上一棒:@碘艷配呆鸟 

  下一棒:@我趣 坟头动了 

  

  寂静的大厅内,克拉克等待着系统将他送进游戏,过分的安静使困意有机可乘,为了防止睡着而错过游戏,克拉克只好翻阅着前辈们留下的日记。零点的钟声回荡在大厅内,唤醒了因为等待而睡过去的玩家。

 

克拉克翻阅着日记仿佛身临其境,使思绪回归肉体的不是寂静夜里的钟声,而是听到钟声突然闹腾起来的役鸟。克拉克抬起胳膊让役鸟有一个落脚点,轻柔的抚摸着它的羽毛。

 

随着钟声的停止,克拉克头痛无比,但并未露出丝毫痕迹,对于参加过多次游戏的人来说这早已习以为常。视线越来越模糊,整个大厅也随之扭曲,像极了无底的黑洞。失去意识的前一秒克拉克瞥了一眼墙上的挂钟,虽然那挂钟早已扭曲但克拉克还是看清楚了时间:00:01。

 

再次睁眼早已是另一番景象,克拉克坐在一把破旧的椅子上,方桌周围还有三位同样参加游戏的玩家:奈布•萨贝达、艾米丽•黛儿、爱丽丝•德罗斯(应该叫这个名字吧)。

 

短暂的沉默过后艾米丽率先发话:“看来不止我一个人在跨年夜参加游戏呢。”

 

“在这里呆久了早就忘记这些东西了,你不说我都没想起来,”萨贝达一脸的无所谓,“不过,就算是这么重要的日子庄园主也不会改变生存的规则,不是吗?”

 

参赛前的准备时间是有限的,所以萨贝达说完后他们便进入了游戏。

 

而在他们看不见的幕布后,这场游戏的监管者约瑟夫慵懒的坐在单人沙发上,沉默的听着他们的对话,目光却一直盯着克拉克。

 

00:01:47 游戏开始了

 

眼前场景切换,克拉克站在雪地里观察着四周:厚厚的雪地,高大的圣诞树,远处双层的工厂——里奥的回忆。

 

对于克拉克而言这张地图不算很好也不是很坏,毕竟双层的工厂还是很有利于牵制监管者的,但环顾四周他却发现了一台原不属于这张地图的相机,此时役鸟刚好从监管上空飞过,克拉克通过役鸟的眼睛看清楚了监管的样貌,的确是约瑟夫没错。

 

视线回到雪地,克拉克有一瞬间的愣神隐约又带点兴奋,虽然不是第一次遇见,但还是会不由自主的脸红。他知道游戏内谈感情是大忌,所以也只是呆站了一会便找地方躲起来了。

 

说来也是奇怪,克拉克记得他看见约瑟夫时相机就在他附近,可却迟迟不见拍照,这让克拉克倍感疑惑,但也没有多想也不打算继续浪费时间,随便找了个机子开始破译。然而刚摸到机子便起了心跳,克拉克内心直呼倒霉,但也没办法只好担起牵制重任。

 

由于克拉克的点位附近没有板区,役鸟也没放出来,所以克拉克被迫挨了一刀转点,然而刚到达板区约瑟夫便果断闪现击倒克拉克,丝毫不留余地。算上躲藏时间和牵制时间,克拉克这波属于秒倒,所以在倒地时他就已经做好了赛后的准备。

 

而奇怪的是约瑟夫击倒克拉克并将其收进照片内却没有挂上他,这不免让疯狂挣扎的克拉克停止了动作。由于照片被约瑟夫握于胸前,克拉克并不知道他一直仰望着天空。

 

直到自动挣扎的进度满了,克拉克从照片内出来约瑟夫才动了起来,他向因为被甩出照片跌坐在地的克拉克伸出了手。

 

00:02:20

 

克拉克看着向自己伸出手的约瑟夫,有一瞬间的愣神,当回过神时他已经握住了约瑟夫的手,借助外力从地上起来,就在克拉克站稳的瞬间,天空传来一声巨响,把肩头的役鸟吓到飞起来。

 

00:02:23 跨年的烟花开始了

 

克拉克随着巨响转头,看见天空中正开出一朵朵绚丽的花,虽然转瞬即逝但马上又会有新的填补空缺。克拉克呆住了,他从未见过如此美丽的场景,这在之前的任何地图,任何时间都未曾出现过,突如其来的烟花盛典使克拉克忘记了自己还在游戏中。

 

“好看吗?”约瑟夫低沉的嗓音在克拉克耳畔响起,“每年的1月1日00:02:23整个庄园的天空都会放起烟花,这时候监管和求生可以放下恩怨,一同庆祝新一年的到来。”

 

克拉克闻言转头看向约瑟夫,蓝色的眸子被目遮掩盖,却也藏不住他的深情,双方对视良久,久到周围早已寂静无声。

 

“约瑟夫,新的一年,我依旧会一直爱着你。”克拉克微笑的说出这句话,不等对方反应便吻上了他的唇。一吻落幕,约瑟夫看着脸颊微红的克拉克轻笑出声,对着他行了一个绅士礼。

 

监管者已投降,即将返回大厅。

 

……END

 

不要问剩下三个求生哪去了,约瑟夫开局找他们用四跑换二人世界啦~

这次接力我肯定是垫底,啥都别说了,继续摆烂去了。

评论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